DoubleLove美好单品 我只想做一枚安静的“暖”女子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有时候爱是粉红的羽毛,谁捧着都有微笑的眼角,这个冬天,想不想做一枚安静的轻羽暖女子?

本季值得尝试的DoubleLove女装粉彩*愈色系羽绒服,不仅有温度,丰富的色彩也让你够甜美摩登。

*受欢迎的嫩粉色,搭配羊羔毛材质的领子,让整体看起来更加轻盈和减龄,一上身就有萌萌的好心情;另一个值得尝试的就是姜黄色了,在冬天这样接近太阳光线的颜色给人视觉上足够的温暖度,冰凉的气氛一下子得到了*愈。

好的羽绒服,为了避免臃肿,会选择多材质面料的拼接,款式上也选择融入卫衣,棒球衣的运动元素,“帽衫式”羽绒服起到假两件的效果,层次感强,同时延续大热的运动风。此外,婴儿蓝的纯净感自然能给你*特的*愈心情。

香槟色的水波纹羽绒服,在下摆和领子处用了狐狸毛装饰,一点点小心机却让你立马**平庸,腰线的处理也使这款羽绒特别修饰身材,更有精致女人味。

羽绒衣也名媛?没错,DoubleLove把chanel**元素带入羽绒服的细节设计中,满足了都市名媛的“就是要**”的心愿;如果在冬季没有尝试过这种风格的你,本季一定要拥有一件小香风羽绒服。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17/32054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