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调 Ditto迪图女装冬日潮搭推荐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不要在死磕黑白灰了!虽然我们知道这是潮流,但是一味的走无色彩路线,除了会给人带来严肃感以外,更是会给自己塑造出呆板、无聊的性格特征。不妨大胆的试试彩色单品——Ditto迪图女装冬日潮搭**,梦幻忧郁的蓝色大衣,说不定会给你带来新的邂逅和新的惊喜!

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欲望都市》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是**女性心目中的时尚偶像,常常成为**潮流的风向标。杰西卡的这件亮蓝色大衣十分*眼,挺括的面料让这件大衣看起来特别有型,收束的腰带与蓬起的大衣下摆形成鲜明对比,更突显女性优美的身材曲线。

Ditto迪图女装蓝色单品**: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17/320537.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