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玫瑰健康内衣:内衣消费增长率高达20%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当前,各种内衣秀、各种时装秀不断*辣上演,甚至一些电视节目的新潮时尚,也在不断引用内衣秀元素,成为***年轻女性的时尚标准,时尚内衣在荧幕上不断大放异彩!

根据国内知名健康内衣品牌六月玫瑰的研究数据表明,近些年我国女性的贴身需求全面增长,内衣处于时尚化,视觉化和健康化的变化中。内衣**仅是遮羞蔽体的布,而是显示魅力、妩媚、健康的利器。女性服饰正从外到内形成一个不可扭转的趋势,女性内衣消费也因此处于高速增长期。专业人士指出,未来3到5年仍将是女性内衣市场的高速增长期,我国女性内衣消费增长率将高达20%。

显然,内衣板块正成为当前资本市场上继中**女装后的又一个热点投资概念,也成为服装行业的*后一块“蛋糕”。总体来看,文胸企业市场格局已经基本形成,以黛*芬、爱*、曼*芬、六月玫瑰等为代表的品牌占据了中**内衣市场,而以嘉*诗、奥*侬、水*花等为代表的内衣品牌则牢牢占据了中低档品牌市场。因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六月玫瑰健康内衣秉着“以呵护女性健康为宗旨,以减少女性疾病为己任”的理念,在中国内衣市场脱颖而出,受到广大消费用户的认可和追捧。

六月玫瑰凭借“传递关爱,分享健康”的品牌内涵被业界公认为中国健康内衣**品牌。以人体工程学、结构力学、材料学等作为科学理论基础,采用**上*新的环保、健康、舒适型内衣材料,以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女性消费群体作为主体目标服务对象,源源不断地开发系列健康内衣产品,如目前推出的减压舒畅、健康养护、灵动美体、优雅塑形四大系列。此外,六月玫瑰专注女性身形健康与调理,在终端还设专业顾问终端店还有专业的美体顾问,根据顾客不同胸型、体型及生理期来给到专业性的建议,既专业又贴心,得到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信赖和热情追捧。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17/320544.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