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大仙侃户型:黄埔大盘园中有盘龙 迎合季风设计通风佳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房不在大,户型好则明;孰是靓室,唯吾评析。”我是来自蓬莱仙岛灵宅山的房大仙,经过百世轮回,世世建房,终修成正果。如今决定出山评房,为世间求房者把关,毕竟户型好坏与家宅凶吉相连,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各位看官,我们又见面啦。据闻下月萝岗香雪节即将来临,本仙此次先行探路从市中心出发之时,经过看到有一盘甚是热闹,名为万科东荟城。仔细一看,此楼盘绿道以“盘龙”走向构成,实乃大旺之象。于是本仙决定对此福盘私下点评一番,有缘者就来细看吧!

楼栋众星捧月 有如仙家宝地

万科东荟城整体绿道以“盘龙”走向构成,而周边楼栋似龙爪,形成一道保护网,呈现众星捧月之气势,龙藏于正中,仙气萦绕,神秘高贵。绿道宽阔,细看还有凡人举家游园,人气**,必是福地。真有如本仙的住所呀!

居家通达对流 **十字形设计

广州春季潮湿,住宅往往因为采光、热量的不足,导致家电易损、家具、衣物发生霉变,给人带来不适至于更有可能滋生疾病。

此盘每栋均采用十字户型,令每个户型均尽可能做到三面采光,且卫生间直接对户外通风采光,厅房设计进深短而面宽,远优于传统板楼凹式遮光阻风。

对于一众刚需凡人而言,此户型更有公摊面积少的特点,评价完整体,就让本仙给你们一一点评局部吧!

迎合广州气候设置的紧凑户型

01/02户型(约99平 三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十分方正、传统,适合三口之家。整个户型布干湿、动静分离,在风水上不缺角、不犯冲。

整体呈东南朝向,以广州市来说,夏季是东南风,冬季是西北风。此布局比90度南向更有利于迎接季风风向,无论层高如何都可以做到**通风,形成对流。

若需要说到“缺陷”的话,以万科传统的90-95平传统小三房来看的话,99平略略大了些。

03/06户型(约100平 三房两厅两卫)

位于整个十字户型中“飘出”的两块,***达到三面通风。视野零阻隔,南向阳台可望园林。另外,相比于市面上不少楼盘“放不下衣柜”的尴尬,此户型设置了2处大衣帽间,可给不同的家人分类摆放。

整体几乎零走廊设计,能够大大提升整体实用率,相对带来的小缺陷则是,其中一个书房位置会正处于客厅旁,用来作书房可能会显吵闹,该房间的实际用途需要业主再多斟酌。

04/05户型(约76平 两房两厅一卫)

两房通常会带来私密性不够的问题,*要的则体现在鞋柜会占用原本就不太宽敞的客厅甚至入门餐厅的位置,此户型带有入户花园,可以有一定的储物功能,并提高一定程度的私密性,户型整体虽小但客厅仍有3.9米开间,整体通风效果不会减弱。

稍有缺陷的是,由于户型较精致,故仅设置了1个卫生间,有套房需求的购房者可能就会稍显失望啦。

房大仙归山

看完了三个适合不同群体的户型,都各有优劣,购房者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来进行选择。我房大仙也只能帮你到这儿了。话不多说,下次再见!

万科东荟城项目简介:

万科东荟城是全市*屈一指的刚需大盘,截至11月底,万科东荟城销售面积全广州市第二、套数第三,在全国住宅销售金额排行榜上,万科东荟城更在全国位列第27位,**22亿。如此**,万科东荟城靠几大亮点:

亮点1:万科东荟城是迄今为止距离地铁6号线香雪站*近的楼盘,步行距离仅500米。

亮点2:东荟城内的**小学,**幼儿园均由省一级师资入驻办学,已于2013年9月全面开学。

亮点3:配套约20000平的万科商业街(已开业)、与小区举步之遥还有42万平的萝岗万达广场,高德汇购物中心、广州**体育中心、广州**网球中心、天麓骑乘俱乐部也在项目附近。

亮点4:户型实用,5000户业主共同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