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黛2014秋冬内衣家居服新款来袭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已经走到年底,冬天的气息也是越来越浓,天气也是越来越冷。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冬天是*难熬的季节,伴随着生理期而来的痛苦更是让她们的生活苦不堪言。秀黛内衣本着对女性关怀的原则,特在2014秋冬推出家居服和内衣新款,让女人穿出美感的同时,更穿出舒适。

秀黛2014秋冬新款系列分为内衣和家居服两种系列。家居服自不必说,*重要的是保暖。同时秀黛也将她一贯就有的时尚和浪漫气息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如图所示。这样款粉色家居服,她的款式和厚度是不是很适中?绣花的领口不仅美感十足,同时两件式披风设计更是对您生活态度的*好表达。

文胸和**作为女人*亲密的伙伴,在秀黛这里当然也不会大意。如图所示,这款绿色内衣,视觉上清新十足,能够给每一位穿着者以美的享受。文胸设计上,她追求的不只是立体罩杯那么简单,她看中的是对女人**的呵护,在这个前提下才突出胸部的曲线。所以,这么美的文胸,您不来一件?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16/32052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