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选内衣 日贝尔是不错的选择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因为有着“爱你一世”的谐音,所以促成了很多对鸳鸯修成正果。结婚是女人一生中的大事,每个女人都想要美美的出家,幸福的生活。但是也有不少人在结婚时,为选择什么样的内衣而发愁。如果您也有次困扰,不怕,日贝尔来帮您!

婚礼是神圣的,新娘在选择内衣时也不敢马虎。白色和粉色作为婚礼上常见的颜色之一,是日贝尔内衣设计的*重要元素。这两种颜色的内衣不仅可以很好的搭配白色和粉色的婚纱,同时那**的设计和无声的呵护,更是让每个新娘都笑逐颜开。

图一所展示的就是日贝尔白色和粉色内衣,它们和女人的身体紧密结合,搭配投上的花环和手里的花束,在和婚纱质感相同的纱帐前,是不是显得特别浪漫呢?随着人们的理念逐渐开放,黑色也越来越多出现在年轻人的婚礼上。图二中所展示的这款黑色**内衣,就是对喜爱黑色系女人的*佳褒奖。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16/320520.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