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落画布的诗句 谜底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巴尔蒂斯又去往那片森林,这次没有带上油画箱,他只想依靠在那棵神秘大树的躯干上。听,树叶的叹息声这样真切,依稀还有少女吟诵诗句的细语呢喃。”

12月14日,原创设计师女装品牌谜底以“滴落画布的诗句”为主题故事举行了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讲述法国画家巴尔蒂斯沉浸在森林之境聆听大自然的声音。秀场**别出心裁地布置成梦幻的一方空间,悬浮的枯树宛若佯睡般散发莫名的空灵,敞开的窗户充满隐喻似放飞的心绪,满地飘零的落叶弥漫着一股扑朔迷离的神秘气息,整个氛围给人一种诗意的安宁。

在这次发布会上,整个系列推崇全然的自然调性,质朴的原麻色和纯净的白色是贯穿本季的**。以巴尔蒂斯的绘画作为线索,抽取**感染力的色块渗透其间,渲染出一种不同寻常的抽象美感。至于艺术家的奇妙幻想则幻化成飞行器的图案翱翔在这片小天地里。在这一季,我们随处可见艺术的笔触,无论是颜料在裙身不经意留下的斑驳印迹抑或是充满浪漫情愫的点彩油画印花,都给在场的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为了展现出自由灵动的艺术气质,毫无拘束感的长配长,松配松被**演绎。当然还有谜底不可或缺的异域民俗也在经历一场向自然靠拢的复苏。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18/320570.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