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铅笔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童趣系列萌翻全场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13日-16日,铅笔俱乐部&迷你铅笔2015“童趣·狂欢”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东莞尼罗河酒店欢快、神秘、趣味地举行中。据悉,本次订货会推出的新品和以往的产品对比,在面料选用、版型设计及工艺方面融进了更多新元素。衣服是孩子的第二皮肤,对孩子身体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迷你铅笔始终严控面料关,此次秋冬新品增加了舒棉绒、活性印花、涤纶色织棉等环保材质,此外,在细节处也做了更多的改良,如:裤子改用罗纹腰头、领子里布的改良等,务求给孩子娇嫩的皮肤提供更舒适的呵护。

发布会期间,迷你铅笔童趣系列萌翻全场,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萌萌的派对吧!

**系列:彩色企鹅

在小朋友们心底,有一座梦幻岛:那里有绚丽的极光、缤纷的花朵、葱郁的树木、五彩的热气球……岛上住着一群七彩斑斓的小企鹅,蓝的,绿的,黄的,粉的……可爱极了,它们在这座美丽的小岛上,快乐的生活着,**无虑。

3到12月迷你铅笔婴童2015秋季系列产品以各种卡通企鹅为主,辅以花朵、热气球、自行车等图案,采用粉色、玫红、天蓝做点亮色,颜色柔和温馨;面料上选用纳米绒全棉平纹,精棉双面布,拉架罗纹磨毛等,穿着更舒适,全开襟设计,让宝宝穿脱更方便。

第二系列:童话伦敦

童话世界里的伦敦,充满着小朋友们的奇思妙想:大本钟滴答滴答地散步,卡通汽车、双层巴士在街道上跳舞,红色电话亭唱着动听的歌儿,小小卫士保护着美丽的宫殿……在这里,开启一段有趣的伦敦之旅。

1到3岁的迷你铅笔2015秋季系列产品以各种伦敦标志性视觉概念为主,辅以时尚小男孩、小女孩及花朵、小鸟图案;色彩运用上,新加入青绿色、草绿色,男童裤类颜色比之前更丰富,整个系列产品更加多彩,为秋季带来一抹缤纷;面料上,采用新开发的风衣色织格子料,柔软度似全棉梭织料,舒适耐脏。

第三系列:森林派对

森林里的狂欢派对开始了,五彩缤纷的花朵跳着欢快的舞蹈,可爱的猫头鹰唱着伴奏曲,小朋友们化妆成各种小动物,穿梭在斑斓的房子间,一起欢庆森林盛会。

3到5岁的迷你铅笔2015秋季系列产品,版型设计更时尚,颜色更加缤纷亮丽,仿梭织风衣面料的采用,柔软中不失挺括。

在一曲曲主题音乐中,童装秀场展示的三个主题系列新款,受到加盟商的好评和称赞。2015年,迷你铅笔将一如继往为孩子提供更**更童趣的童装,全力打造中国婴童外出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