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6秋冬女装内衣趋势:雅致灵气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内衣消费者逐渐在夸张的品牌标志设计上失去兴趣,而转向关注细节和材质。质朴低调的设计通过精致迷人的细节营造出一种*特的风味,但依旧保留镂空装饰以及透明与不透明之间的诱惑,被重新诠释的性感标准,充满魅力的性感内衣以**优雅的风格在改变。

主题一:精致刺绣

以纹身为灵感,在精致蕾丝和薄纱材质上装饰着细腻的花卉刺绣,打造纹身般的刺绣图案。复古细节与现代风格结合,花卉嵌花突显出朦胧的浪漫美,搭配丝绸拼接与天鹅绒缎带的滚边细节,增添简约柔和的古典优雅氛围。

主题二:复古马甲

借鉴马甲胸衣的传统裁缝风格,怀旧细节注入现代感,提升到新的奢华典雅格调。嵌花蕾丝和细致优雅的刺绣成为关键,50年代紧身胸衣的结构,全包裹的胸罩更突显出轮廓美感,明缝细节、构造和框架强化了女性化体态。

主题三:框架结构

借鉴传统内衣框架设计,打造富有结构艺术感的设计,丰富而有序的肌理提升立体的视觉效果。柔软的丝绸采用褶裥手法改变表面肌理,使得光泽感更加强烈。隐藏的金属丝与骨架是关键造型细节,带来清晰的轮廓造型。

主题四:镂空装饰

高科技的镭射切割打造柔美的新式蕾丝花样,倾向与密集型设计,微小花纹元素打造华丽细节。穿孔设计成为新的装饰花边或者网眼造型,呈现出仿制皮革般质感的现代化风格。古典蕾丝花朵以新工艺手法和材质带来新古典主义的迷人魅力。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0-30/319097.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