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秋冬少女装 图案T恤流行趋势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胆大新颖的图案成为少女装针织T恤衫的新兴趋势,其中手写体标语图案和粗体字母图案**视觉冲击效果。

新颖手写体图案

胆大的标记笔字母图案采用了黑白双色设计,被运用在男友风格的T恤衫和背心之中。大写字母图案看起来更加商业化,短语标语图案看起来十分新颖。

粗体字母图案

粗体字母图案以**定位为特色,*次出现在2013春夏Acne的系列之中,现如今已经渗透到少女装市场。

西部风格

对于下一秋冬的少女装图案设计来说,美国西部风格元素依然**影响力。灯芯体字母图案如质朴牛仔风格或华丽木纹风格是关注的**,此外,带有填充印花的字母图案也十分*眼。

阴&阳

褪色或风化效果的填充印花设计为阴阳标志图案打造出耳目一新的感觉。创新利用扎染工序打造出更具潮流感的印花款式。

神秘

采用神秘主题的图案设计主要被运用在超大尺寸的男性化T恤衫之中,以眼睛、五角星和占星术图案为特色。

学院风

2014-2015秋冬系列中,运动风及学院风图案依然十分流行,却不如以往那么具有影响力。胆大的彩色数字轮廓十分适合与同色系底色搭配。

黑底白色字母图案

白色字母及标语图案与黑色的T恤衫形成鲜明的对比。创新利用灯芯体的标语图案打造出更加商业化的设计。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3-11-6/308162.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