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IVE男装:冬装新品推荐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全国气温骤降,北方开始供暖,北方人民得瑟,南方人哆嗦的季节。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搭配既能要风度也要温度?

冬天打造喜庆暖男风,红色呢子大衣搭配衬衫,敞开的穿法更显潇洒,立体剪裁更能穿出身材。

毛衫是冬天御寒的好单品,温暖厚实又时尚,这款渐变毛衫由下而上渐渐晕开,美而低调值得你拥有。

简单时穿款黑色西装搭配个**金胸针让整体不那么沉闷,更显睿智绅士范。

总是羡慕别人街拍的潮,除了后期的处理,其实配件的搭配也是很大的帮助。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3090-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