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A&F”服装网上畅销 涉案金额1亿元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增城警方打掉两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

一件江西工厂里生产的价值百余元的衣服,贴上假冒的进口**标签后就变身外国**,卖到数百甚至上千元。近日,广州增城警方**捣毁一个横跨4省,集生产、仓储、销售于一体的假冒**服装网络,打掉制假售假团伙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破获制售假冒服装案4宗,捣毁窝点4个,查获“A&F”公司旗下多个品牌的假冒服装9万余件,涉案金额高达1亿元。

查获假冒A&F服装近9万件

“有一伙人在增城市新塘镇租用了一间仓库,在网上销售假冒‘A&F’品牌服装,数量惊人。”一个举报电话打到了增城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

“A&F”是美国知名休闲服饰*****,市价数百至上千元不等。今年8月,广州增城警方接到举报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在新塘镇**村靠近码头的一栋厂房第五层找到仓库,并锁定了主要嫌疑人危某新、危某珍兄妹以及危某新的妻子姜某。

不久,专案组将姜某、马某、葛某、吴某、郭某、贺某等6名团伙成员抓获,在该仓库查获假冒“A&F”品牌的各类服装合计37433件等。危氏兄妹获悉此消息,又抓紧请工人将另一个仓库中的服装转出。警方立即赶往该仓库,发现几名工人正在打包假冒服装。经清点,警方在这个仓库查获了假冒服装51781件。

在上述两个仓库中,警方共扣押服装89214件,涉案价值达8000余万元。不久,专案组在江西将嫌疑人危某新抓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