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大道东延线未开通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路牌高高挂起,花城大道东延线莫非已开通?近日陆续有市民发现,位于珠江新城、员村之间的花城大道东延线进入施工尾声,其配套路牌*先露脸,给不少车主、行人造成误会,误以为这条路业已打通。

“路牌都挂起来了,显示可以拐上华快,但实际上走不通。”天河街坊罗先生介绍,12月12日晚上他开车到员村,从花城大道一直往东开,看见前方的花城大道东延线路口已开,不断有行人、单车从此出入,前方还有一块路牌,显示可以直接开到员村。可惜等到他驶入后,刚开过路牌下方几十米处,发现这条路漆黑一片,还险些撞上前方障碍物。原来,在靠近华快桥底的花城大道东延线区域并没有真正打通,不管是出入华快的两条弯道,还是下穿华快的潭村隧道,都被铁马拦起来,但在晚上很难被看清。

不过就在罗先生疑惑时,后面又跟来好几辆车,这些车拐弯驶入路旁小区及停车场,但也有个别车辆误入,不得不掉头驶出。而由于另一侧路面已封闭,只能逆行返回。

南都记者昨日探访发现,竖立于花城大道东延线的蓝色路牌依旧挂在现场,根据该路牌提示,车辆向东直行可达员村南街、员村二横路,右拐可上华快、抵达番禺。

据花城大道东延段施工方提醒,该路段工程尚未完工及验收,除个别行人自行借道外,严禁外来车辆驶入,将尽快加快施工进度。至于提前安装的交通路牌,将在路口处张贴相关提示,待马路开通后再正式启用。花城大道东延线于2012年开工,按计划*快今年11月底通车,但至今仍未打通,连通华快匝道正在紧张施工,施工方透露明年春节前后有望开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