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18平方米极小户型明年将亮相广州天河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在广州万科举行的第二届城市乐跑赛上,万科总裁郁亮、广州万科总经理唐激杨对万科明年工作部署**跟媒体做了分享。记者获悉,今年已经亮相的万科极小户型明年将在市区天河上市。这种针对年轻白领的户型甚至有望跟“租金抵房款”相结合,助力年轻人买房置业。

未来两至三年都是万科的转型关键年,郁亮如此表示。万科在经营模式、产品等方面都会继续做相关的探索,在白银时代,找到一条更适合万科发展的路子,此后再给市场传导正能量,这也是万科下一步的目标和计划。

据了解,万科在市场份额已经突破100亿元的广州继续推出新的尝试。广州万科总经理唐激杨对媒体透露,明年将在广州针对2岁儿童开设3个社区学校,*个学校将亮相萝岗项目万科东荟城,旨在填补社区儿童兴趣班等的空白。

另外,今年11月份,作为万科研究多年的成果18平方米极小户型*次亮相广州市场,不过对于项目的选址,北部万科城被认为和年轻的置业需求脱节。万科对此表示,这种极小户型将在明年继续在天河*炉山的**商业项目中作出尝试,有望一季度开放样板房。

除此之外,万科还将推出租赁式公寓,和“租金抵房款”相结合,助力年轻毕业生搬离城中村,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所谓租金抵房款也就是探索针对租住在万科楼盘的年轻租客,未来购置万科的房产将可直接在房款上减免多年来所支付的房屋租金。”

*个万科里中心明年将在万科派开业。“未来两年内,广州万科的商业市场份额将提至30%。”唐激杨表示。记者邓苏梅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