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板块再现47平住宅小户 带装修13800元/平起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在央行降息、存款保险制度将“落地”的双重奏下,传统的存款、理财产品收益或将走低,**投资不理想,股票投资风险大,业内人士认为,在这样复杂的市场背景下,房产这个“傻瓜型”投资产品更为可靠。

向来备受投资者关注的华南板块商业公寓众多,缺住宅小户型多时,近日有新货入市,位于番禺大石的悦尚**推出一批中小户型住宅,*小户型仅有47平方米,而*大的也仅有91平三房,引起购房者的关注,那么商业公寓的市场如何?这样的住宅小户又是否值得投资?

商业公寓“沦为”市场鸡肋

前两年的限购,带动了2014年广州市场一**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产品出现,从新货供应量及现有库存看,商业公寓市场早已供过于求。高力**的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80万平米商业公寓入市,而消化率只有0.66。

而下半年新增商业公寓面积预计达110多万平米,若非**吸引力或降价优惠刺激的项目,投资客出手几率较低,与住宅市场的投资操作模式不同,公寓的产权年限制约了其二手转售不可能像住宅那样*爆,加上供过于求的局面,商业公寓逐渐“沦为”市场鸡肋。

住宅小户房产教育双投资

对于手上有点现*的单身族来说,投资有好学位、近地铁的住宅小户,一来可出租做包租公,二来升值*个盆满钵满,三来以后换房可以减轻*次置业的经济压力。

相比不限购不限贷的商用公寓,住宅免去昂贵的水电费、物业管理费、转手的税费,还可有较高的土地使用年限、年限到期不用补高额地价、房贷利率较低等好处。更重要的是住宅小户还可入户,带学位,达到教育房产双投资的目的。

华南板块再现47平低总价住宅小户

今年楼市显低迷,广州房价增幅下降,但房价还是波动上涨,由于房价**不下,近期广州住宅小户型楼盘并不少见,但缺货多时的华南板块则出现了*小47平一房住宅,距离地铁大石站不到500米距离,带装修1.38万/平起,低总价成为了其主要卖点。楼盘有且仅有一批房源,仅100套。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由于总价较低,目前小户型房源的销售成绩明显好于大户型。虽然近期楼市低迷,但广州的小户型还是引发了连夜排队热潮,北部万科城18-33平小户型半小时*光,万科派万科派48平小户日光,按此估计,悦尚**或会一开盘就销售完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