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管中心陈亚林:星河湾俱乐部训练环境达国际水准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职业部主任陈亚林、国家网球队领队孙文兵一行,来到星河湾网球俱乐部开展视察调研,对于星河湾网球事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盛赞俱乐部训练环境已达到**水平。

星河湾向国内网球机构提供模式借鉴

星河湾职业网球俱乐部于2013年9月成立,是中国大陆成立的*家职业化网球俱乐部,在北京、上海、广州各有训练基地,培养职业球员及职业教练。俱乐部成立一年多来发展迅速,签约球手屡获***赛事殊荣。此番,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职业部主任陈亚林一行,在星河湾职业网球俱乐部执行长、世界知名网球教练马伟开,星河湾职业网球俱乐部副执行长、前亚洲网球**张九华等人陪同下,对俱乐部康体训练设施、运动员公寓环境及选手竞技水平逐一进行调研,并给予高度评价。

对于俱乐部训练环境,陈主任结合中国职业网球发展现状,对星河湾训练环境表示肯定,他称:星河湾的教练团队、**团队、训练设施****化,甚至训练环境已在国家网球队之上。同时,这里囊括技术教练、体能教练、康复师、陪练等,职业网球运动员发展所需的要素一应俱全,而更难得可贵的是,星河湾的这种职业培养模式,向国内有条件的网球职业机构提供了一种模式借鉴。

“女子网球选手已是国内*高水准”

在参观过训练中心后,陈主任与黄董进行了亲切交流探讨,对于运动员心理抗压、国内外网球选手训练方式等话题各抒己见,双方更对于彼此的观点互为赞赏。“没想到俱乐部成立一年多来发展如此迅速,选手的水平也不断提升”。

在谈及俱乐部的运动员时,陈主任亦是如数家珍。“特别是女子网球运动员,星河湾已是国内*高水准,包括彭帅、郑赛赛等都是国内的佼佼者。而中国台北、哈萨克斯坦等地区选手的强势加入,让俱乐部更具**化视野。”

世界网球名将相继造访星河湾

星河湾职业网球俱乐部定位**、**化,与星河湾集团定位一脉相承,而俱乐部**目标即是希望提升中国网球的整体水平。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在不断培养高水平运动员的同时,更吸引了很多**网球*星到访。从问鼎12个双打大满贯的印度网球名将布帕蒂,到双打世界排名**的美国布莱恩兄弟,都对星河湾网球俱乐部的氛围大发赞誉。

今年10月期间,布莱恩兄弟受邀前来俱乐部与星河湾球员进行友谊赛,此时正值大师赛半决赛前夕,布莱恩兄弟与俱乐部约定,如果他们赢得了半决赛,就得取消这次友谊赛,全力为决赛做准备;如果兄弟俩在半决赛中失利,就如约来星河湾打球。而半决赛前夕,布莱恩一行前来星河湾酒店看球,被俱乐部**化的训练环境与黄董个人的拼搏精感染,当即决定,不管次日半决赛的结果如何,都会如约前来。令人兴奋的是,就在布莱恩兄弟与星河湾网球俱乐部球员的友谊赛之后,次日,二人便问鼎大师赛男双**,成为*对囊括所有ATP1000大师赛男双**的双打组合,兄弟二人与星河湾的**之约更成为彼此*珍贵的记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