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马云都看上广州南站 首家淘宝体验厅开业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淘宝天猫“双十一”才刚过半个多月,“双十二”又来了!势必给电商带来又一场优惠混战。

全国*家淘宝会员体验厅“双十一”在广州南站开业了!这是一种**的商业体验形式,体验厅提供免费Wi-Fi、体感游戏、沙发躺椅,还有候车提醒、产品体验、移动支付等一系列体验。只要是淘宝会员就能进入该体验厅,无需收费。淘宝会员入场时登录手机淘宝、天猫或去啊旅行任一手机客户端,确认身份后即可进入体验厅。

淘宝给广州南站带来这种**的商业体验形式,南站的经济发展更加多元化了。

而总部在杭州的淘宝为什么会选择广州南站作为*个淘宝会员体验厅的选址?那是因为,淘宝看中广州南站是全国铁路四大客运中心之一,年客流量超过6000万人次,并且以每年50%的速度增长,旅客中有不少都是热衷淘宝的剁手族,他们对创新的购物体验很感兴趣。

淘宝为广州南站带来**商业体验,南站经济越发多元化

淘宝相关负责人介绍,淘宝体验厅**在于体验而不是售卖,广州南站*车站是它的**个试点区域。体验厅位于广州南站三楼出发大厅,面积达到280平米。区别于传统意义的机场贵宾厅,广州南站的淘宝会员贵宾体验厅只要是淘宝会员就能进入,无需收费。淘宝会员入场时需要登录手机淘宝、天猫或去啊旅行任一手机客户端,确认身份后即可进入体验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