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万达赴港IPO筹资37亿美元 发行定价48港元/股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16日,知情人透露,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计划在香港IPO中,筹资37亿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的每股发行定价将处于定价区间的**。

据不愿意表露身份的知情人士称,万达商业地产计划在此次IPO中发行16亿股票,每股发行定价为48港元。根据万达商业地产早前发布的IPO招股说明书,其计划的每股发行定价为41.8港元至49.6港元。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就目前而言,万达商业地产尚未对其IPO事项作出*终的决定,具体的的定价情况依然存在变数。

由中国富商王健林执掌的万达商业地产此次在港IPO,将是过去两年来香港市场*大的一笔IPO。招股说明书显示,成立于2002年的万达商业地产,将用90%的发行收益支付其在中国开发10个购物中心的费用。

文件资料显示,科威特投资局(KuwaitInvestment Authority,KIA)和中国人寿[7.50% 资金 研报]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各投资3亿美元,而美国对冲基金Och-Ziff资本管理集团将购买价值达2.5亿美元的股票。在万达商业地产此次IPO中,基石投资者(Cornerstone investors)的占比将超过50%。这类投资者通常至少持股6个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