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庚:确保肇花高速公路月底通车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16日,副省长、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总指挥刘志庚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广州现场督导肇花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刘志庚察看了项目工地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省交通集团等单位关于项目通车前准备工作的汇报。

刘志庚指出,肇花高速公路作为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珠江三角洲区域环线高速公路的重要一段,建成通车后将对完善路网结构,加强珠三角东部和中西部区域的联系发挥重要作用。他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围绕项目既定的通车目标,做***通车前的**工作。对影响项目全线通车的个别匝道施工受阻问题,路段所在地方**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妥善予以解决;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做好*后阶段的施工攻坚工作,**质量和安全,**实现肇花项目12月底通车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