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新增两趟高铁去湖南怀化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沪昆高铁长沙以西湖南段昨日开通,湖南老乡回家更方便了。沪昆高铁长沙以西湖南段16日正式开通运营,标志着沪昆高铁湖南段正式全线贯通。广州南站也昨天起新增两趟高铁去湖南怀化,*快4小时32分,与普速列车相比,缩短约9个小时。

据了解,广州南站至怀化南站**有两班G字头高铁。一班是广州南站始发往怀化南站的G6152次,另一班是深圳北站始发,中途停广州南站至怀化南G6142次。广州南站前往怀化南站*快旅行时间为4小时32分。票价方面,广州南站至怀化南站全程二等座票价467.5元,一等座票价760.5元,特等座票价890元。

相关报道

贵广南广铁路几时售票?

小伙伴们等得好着急

初定将在12月26日开通的贵广、南广铁路昨天进入通车**天倒计时,但售票却仍未开始,有广州回贵州、广西的旅客着急地表示,春运车票太难买,他们都把希望寄托在这两条高铁的开通上。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现在仍在*后确定通车日期和售票时间,售票时间将提前告知旅客。

准备春节回南宁过年的韦先生昨天又坐在电脑前*票,早上11点刚过,他迅速点击鼠标和敲打键盘,不到3分钟他就大叫:“完了,又*不到了!”他告诉记者,他已经连续两天没*到票了,每次都是放票时间一到车票就秒光。“我觉得我是*不到回去的普速车票了,真想知道高铁什么时候开通?什么时候能售票?”

记者昨天从广铁集团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现在贵广、南广铁路的具体通车时间和售票日期都未定。但广铁集团已经公布了贵广、南广铁路的开行列车数量,也把贵广、南广铁路纳入明年春运外来工团体票的计划。一般铁路开通前几天才会开始售票。如16日开通运营的沪昆高铁长沙以西湖南段,12月14日才开始售票。

链接

贵广铁路计划开行动车组列车20对,其中“D”字头17对,广州南至贵阳(北)10对,广州南至桂林北7对,该段列车时速为250公里。深圳北至桂林北“G”字头3对。

南广铁路正式开通运营后,计划开行18对“D”字头动车组列车,广州南至南宁东10对,广州南至南宁2对,广州南至柳州2对,广州南至北海4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