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佳广场违法广告将全部自拆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城管执法局此前公布了28块户外广告违法并要求限期自拆,正佳广场自拆了一块*幅户外广告画布,但没有拆广告框架,未达到拆除要求。16日,正佳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北外立墙的两个*幅广告框架目前正在拆除,而东南角楼顶的广告牌也会进行拆除。

从15日起,正佳广场北外立墙外的两个*幅广告前,工作人员就开始搭铁架子了,周围亦有警戒线将施工场所围蔽起来。两个*幅广告面积均为690平方米,左侧原来一半是商业广告,另一半是公益广告,早前已经拆掉了广告画布,而右侧的涂鸦广告此前一直没有动静。

据了解,天河区城管执法分局曾表示,这块涂鸦不属于户外广告,因而不在拆除的范围内。但市城管执法局认为,喷画虽不是商业性广告,但也属于宣传性广告,要进行拆除。由于市区两级城管执法部门意见不一,正佳广场此前并未自拆这块广告牌,而等两级城管执法部门统一意见后再做决定。

对此,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市区两级城管进行了沟通,一致认为该涂鸦广告是没有经过审批的大型广告,所以是不允许设置的,要进行拆除。正佳广场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其北外立墙的两个*幅广告框架目前正在拆除,而东南角楼顶的违法户外广告牌本来就没有广告画面,也会进行拆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