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武汉-旧金山 南航新航线昨开航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老广飞旧金山也可去武汉中转了!17日,南航正式开通广州-武汉-旧金山航线,每周三班,由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这是华中地区*条直达美国的航线。

目前,南航在湖北市场推出了部分超值优惠机票,现在起至3月份前*低团队价往返2800元起,散客限量超值价往返2500元起。同时,各地经武汉到旧金山往返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南航透露,12月份的客座率已达到90%,航线上广州始发旅客占45%,武汉始发占55%。

除南航外,目前广州已有多家航空公司开通广州飞旧金山航线,但均需到上海、北京、洛杉矶等地中转。南航曾透露,计划明年6月新开广州-旧金山直飞航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