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球房价最贵十大城市 北上广深竟"绝缘"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房价**不下,相信是很多国家面临的问题。对于中国人来说,超高的房价更是很让人难以承受的。不过,放眼**,还有许多国家的房价是令人难以想象的,下面让我们来看看2014年**房价*贵的**城市吧!

****0:孟买

房屋每平方米平均价:9,163美元由于印度建材市场滞后和房地产市场的迫切需求,从而导致印度各个中心城市的房价急速攀升。其中,印度*大的商业城市孟买中心区的平均房价,在2008年已经达到9,163美元,从世界排名第十位的孟买高房价与排名第65位和77位的中国上海和北京相比较,两国之间的住宅差价相差了50多个档次。

Top9:罗马

房屋每平方米平均价:9,166美元 一向素有世界*大露天博物馆之称的古罗马帝国所在的意大利首都,在世界房地产价位排名中,以9,166美元1平方米的高价列居世界第九位。

Top8:新加坡

房屋每平方米平均价:9,701美元 新加坡私有住宅就跟大陆商品房差不多,买卖没有限制,外国人也可以买来投资

Top7:巴黎

房屋每平方米平均价:12,122美元 历史上的法国首都巴黎,早在数百年前就跑到郊外建设了凡尔赛宫,现在已经进行过数次扩都建设的巴黎城郊已经连成一片。随着巴黎新移民大量涌入的购房需求,已经让巴黎城挤入了世界高房价前十强。并且以12,122美元1平方米的平均价格名列世界第七位。

Top6:纽约

房屋每平方米平均价:14,898美元 曼哈顿的平均房价约为14,898美元1平方米。纽约是美国财富和经济实力的象征,更是美国垄断资本的大本营和金融寡头的代名词,著名的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美国证券交易所均设于此。

Top5:香港

房屋每平方米平均价:16,125美元 尽管香港政府规定人均月收入不能低于7,000港币(1美元约合7.7519港币),但持续多年高房价一直让60%左右的工薪阶层望楼惊叹!

Top4:东京

房屋每平米平均价:17,998美元 东京位置好的两室一厅,大约要4,000万日元(1美元约合101.599日元)。而20世纪80年代末,类似的房子大约要1亿日元。

Top3:伦敦

房屋每平米平均价:20,756美元 英国首都伦敦被评为世界第三高房价,在这里一套有6间卧室和游泳池公寓,花费将会高达400万英镑(1美元约合0.5979英镑)。

Top2:莫斯科

房屋每平米平均价:20,853美元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些城市中心地段的房价也从过去1,000美元左右1平米涨到了1万美元左右。据世界*贵房地产评比统计:莫斯科的房子均价已经达到20,853美元,一举荣登了世界第二的亚军宝座。

****:摩纳哥

房屋每平方米平均价:47,578美元 欧洲小国摩纳哥,是蜷缩在法国南部地区的国中之国,在2008年的世界房地产评比中荣升为**第一的高房价国家。该国房子的每平方米平均价约为47,578美元,比排列世界第七位的法国巴黎12,122美元高出三倍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