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炮轰银行业:房地产下滑是因"银行太黑"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在16日,某**上,北京华远浩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称,房地产下滑因“银行**”。他称地产仍是支柱行业,在底部运行时间不会太长。

任志强认为,今年住房消费下滑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银行信贷对个人住房贷款的支持不够,房地产市场出现大幅波动和下滑的重要原因是“我们的银行**”了。他表示,由于银行的消费信贷对个人的支持力度大幅度下降,所以今年出现了很多问题。

他称,央行已经有过一次降息,未来还可能会降息或降准,但即使多次降息降准,产生的流动资金也不可能全部用到房地产上。他认为,房地产在底部运行的时间*起码要持续到明年9月份,甚至延续到明年年底,未来一段市场仍旧以去库存为主旨。他建议开发商做好长期准备,但他给开发商打气说房地产在底部运行的时间也不会太长,因为“*先忍不住的肯定是**”,而房地产仍然是支柱行业。

此外,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田国强在**上表示,房价出现波动,上升有压力,下跌也有阻力,总体将会保持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