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获超额认购 IPO定价约每股48港元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大连万达商业地产昨日截止认购,据消息称,认购获1.2万人捧场,超额认购5倍多。

据了解,万达商业地产是在上周二启动了港交所今年以来*大规模的公开发售。香港市民通过各网点下单,经过一星期时间,万达商业地产在港认购受到关注,成绩不错。此外,在**配售方面,万达**路演亦受到欧美投资者追捧,**配售部分录得近10倍超额认购。

据外媒预测,该公司*终已接近上限的48港元定价,将募资约288亿港元,超越中广核成为今年新股集资王。

有专业人士分析,此次IPO为港股三年来*大额度的招股,万达在圣诞节前夕公开发售,这是一个比较尴尬的时期,同期招股的其他股票认购情况不佳,此外目前中国经济形势依然处在下行中,在此背景下,万达商业地产能录得上述成绩,实为不易。

根据招股文件显示,此次共发行6亿H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为3000万股,**发售股份为5.7亿股,招股价介乎41.8至49.6元,集资额约为251亿至298亿港元。

万达此次上市,成为香港近几年*大规模的IPO,各路机构早就开始关注,基石投资者阵容为近年来港IPO*豪华阵容之一,包括中国两大保险公司(中国人寿和平安保险)、欧洲专业基金、美国**基金和中东的**基金。*新数据显示累计认购额达19.94亿美元(约155.53亿港元),相当于覆盖IPO集资额约52%至62%。(记者 张金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