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金融租赁公司竟可出租飞机船舶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借着自贸区及南沙金融创新15条的东风,*家金融租赁公司正式落户南沙。昨日,注册在南沙新区的广州农商银行珠江金融租赁公司挂牌成立,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开展金融租赁业务。据悉,该金融租赁公司是我国新《金融租赁公司管理办法》颁布实施以来,经银监会批复同意筹建的*家金融租赁公司,也是广东省内*家获得全国性金融租赁牌照的金融机构。

据了解,作为全省*家金融租赁公司,珠江金融租赁公司由广州农商银行*家发起设立,注册资本10亿元,注册地位于南沙新区。

广州农商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珠江金融租赁公司将大力支持南沙新区在农业、造船、汽车、重型装备制造业和中小微企业方面的发展,同时作为省内*家全国性金融租赁公司,珠江金融租赁公司还将从南沙走向广东乃至全国,在全国范围开展飞机、船舶等租赁业务。

据介绍,挂牌成立后,珠江金融租赁公司还将很快启动增资扩股,引进战略投资者等工作,未来注册资本将增至30亿元。

珠江金融租赁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金融租赁运作模式是租赁公司按客户要求,把所需的设备买过来租给客户。客户只要付租金就能获得设备的使用权。这样的运营模式,能降低客户的负债率,优化客户的财务结构,盘活资产。

据统计,截至今年9月底,南沙新区已有金融(类金融)机构100多家。除珠江金融租赁公司外,南沙新区还吸引了包括越秀**租赁、香江**租赁、粤合**租赁等14家**租赁公司进驻,广州**租赁产业联盟也已落户南沙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