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园东"最小"户型 首付10万入手地铁上盖精装现楼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增城区新塘板块,向来是广州*热门的置业板块之一,根据网数据监控统计得知,仅一个月的时间内(11.16 -- 12.15),增城的网签量就达1687套,**广州十一区,而新塘板块内的楼盘几乎包揽增城网签业绩。

新塘镇是广东省内**大镇,是增城南部工业、商业重镇,广东省中心镇,被誉为中国牛仔城。且新塘属于区域内距离广州市中心*近的板块,广州东“新塘站”交通枢纽也正在如*如荼的建设中,加之价格洼地、落户广州等优势,新塘一直是广州*热门的置业区域。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无论是400来电量、新盘新货推新量,还是成交量、预售证数量,增城新塘经常拔得头筹。

放眼新塘片区,在推的多以两三房为主,总价也要**左右。金泽惠百氏广场则是新塘板块内*推38-76㎡一二房单位的项目,其中38㎡超小袖珍**户型的推出,在广园东绝无仅有

目前新塘板块均价已破万,但是这低至1万的价格,也只是市区的四分之一。而惠百氏广场作为地段**优势的地铁盘,带精装售价仅为11000元/平,其中*小户型38平单位,折后总价仅为33.8万,*付约10万。如果公积金贷款约24万,按照20年还款计算,月供仅为1465元

并且,惠百氏广场1期已全部是现楼,今年底即可交楼,这一点对于刚需客而言,自然是节省了等待交楼期间的租房费用。

惠百氏广场所推户型方正实用,拥有82%以上的超高实用率,赠送面积达4.5㎡。所有户型均双阳台配置,3.8米长景观阳台可随意设计布置,卧室赠送大飘窗。全明户型,采光通风极佳。

惠百氏广场位于广州东楼市置业热区——广园东新塘107国道与东江大道交汇路口,是真正意义上的地铁上盖盘,项目临近13号线与16号线站点,从楼盘走到13号线“东洲站”不过100米的距离,步行不用1分钟就可到达,距离16号线始发站“新塘站”也仅5分钟路程

目前,13号线土建已经完成27%,按此进度预计,在2016年正式通车有望。16号线始发站“新塘站”或将成为广州交通枢纽之*,而新塘也将会被打造成华南大物流中心。不仅如此,项目接驳BRT、贯连穗莞深城际轻轨新塘枢纽站,从广州东到天河至多30分钟。由此也可以看出,惠百氏所在的五分钟生活圈就是整个广州东部的CBD核心区,是广州东部商业和商务办公的*核心区域。

惠百氏广场作为新塘一个精品生活社区,配套上也十分完善。项目位于新塘107国道与东江大道交汇处,两大主干城市道路。107国道贯穿于广州市区,东向连接东莞,地理位置优越,处于新塘商圈中心。

小区内有街心花园、会所、商业风情街,用自身完善的配套给业主提供一个舒适的社区。项目3分钟生活圈有金海岸城市广场、大润发、摩登百货、华润万家、新塘中学等,购物、休闲、娱乐、教育、医疗应有尽有,生活极其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