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小姐自曝楼市内幕 17个卖楼“幌子”千万碰不得!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买房的时候,大家都知道楼层越高越贵,确实,高楼层空气好,噪音小,连蚊子都会少几只,为了一辈子的窝,不少购房者都愿意多搭上点*,买个高楼层,但其实住房并不是越高越好,你知道楼房的第几层才是*好的吗?本文小编整理了离职美女售楼**惊爆的楼市**及一些购房知识,给*次刚需置业的“菜鸟”提供点建议。

1)大家购房所付的保险费其实是可以打八五折的,不要在售楼处买保单,外面的保险公司都可以为你打折。

2)开盘**没有好房子,好的房子全部被保留,然后每个月推出几套,但单价升得很快,要么就是你有关系,我们才给你好的房子。

3)广告没有一个是真的,千万别相信其中的外立面颜色,很多造出来比画的难看多了。

4)售楼员会用许多方法来逼你买房,让你无时无刻感到紧张,这时你千万要冷静。要自己看中才买。

5)别以为高层中的九到十一楼不错,那你大错了,这些楼层正好是扬灰层,脏空气到这个高度就会停顿,我们是不会告诉你们的。

17)不要相信建筑设计是什么美国或加拿大的公司,这也是假的,国家规定外资设计单位不能单*参与一个楼盘的建筑设计,而必须是外加一个国内设计公司来共同设计,但是真正做出房型的就是国内公司,弄个外国名字只是满足你们的崇洋**的心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