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粤湾江景小户型楼王火热加推 年终钜惠置业正当时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利好频传,老城区双地铁江畔大盘,年末置业*选

近几年来,荔湾板块利好不断。10年,****规划,将斥*资升级白鹅潭,打造广佛之心;13年,利好再传,芳村大道及其周边区域,将被实行改造,合力升格为“广钢新城”,未来又一城市中心所在。广钢新城多次拍地,出让底价多次刷新,今年拍地中更出拍111亿的高价。年末将至,新世界•凯粤湾特推出年终钜惠专场,置业城央超“抵”时机,轻松实现年末置业梦想,****享品质生活。

主城*席120万㎡双地铁江畔大盘,诠释真**质生活中心

珠江岸边,新世界•凯粤湾十年积淀,生活配套醇熟可享。目前拥享地铁5号线与广佛线的双地铁便捷,30分钟轻松畅达珠江新城等城市中心;自配10万㎡商业中心、繁华出门即享;环绕广州四中等**名校,结合自身规划教育配套,打造一站式教育体系;并联袂6万㎡滨江园林,与周边大规模商圈辐射近120万㎡的品质生活配套等,让其成为区域****的完善大盘社区。另一方面,其周边的芳村人行天桥规划已被受理,而10月份,荔湾再传交通利好,五眼桥片区规划建设有轨电车路线,如此利好,他处难寻。新世界•凯粤湾,以得天*厚的区域利好和**醇熟的生活配套,诠释真正的品质生活中心。

老城区120万㎡江畔大盘,主城四区唯此75-92㎡江岸Fit House,年终专场2万抵10万*热抢购

新世界•凯粤湾,地处老荔湾白鹅潭,为主城四区*席120万㎡双地铁名校一线江畔大盘。在广州,江景盘尤为珍稀,倍受追捧,价格也一直居高。年终钜献,凯粤湾年度新品江景小户型,必将大热。

项目坐拥双地铁交汇,轻松畅达珠江新城等城市中心;毗邻广州市四中、真光中英文小学等名校,一站式名校教育成就孩子未来;自配10万㎡商圈和区域交织成30万㎡商业航母,打造6万㎡商业园林。汇聚着醇熟的配套,**的品质生活*选,倍受楼市关注。

据悉,凯粤湾全新75-92㎡江岸Fit House,年终特惠*热加推。在售年度组团——75-92㎡江景小户型,120-240㎡一线江景家族府邸。傲踞老荔湾最核心位置,俯瞰最开阔江景,全屋精装,高品质享受,错过不再。现置业即享2万抵10万年终特惠,160万起的总价,让你轻松置业城央,幸福到“抵“,再不入手,更待何时?

—完—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股份代号:917.HK)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7.HK)的内地物业旗舰,并为国内大型全国性房地产发展商之一,资产总值约1,241亿港元。新世界中国地产自八十年代初期即活跃于中国房地产市场,并于1999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现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指数成份股之一。其物业组合包括36个主要发展项目分布于22个大城市或主要交通枢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