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翻双节 凯云新世界芬兰童话小镇嘉年华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浪漫的金色装饰、漫天的白色雪花、华丽的彩色铃铛,一年一度的圣诞、元旦双节即将来袭,阁下打算双节怎么过?是陪孩子出去游玩,看着满街的圣诞树?还是和他一起宅在家里从电视里感受新年气氛?

工作太忙?没时间准备?别担心!凯云新世界给您早早考虑。由新世界华南区凯云新世界、岭南新世界、新世界•嘉云府三盘打造芬兰童话小镇嘉年华,将于12月27日欢乐开启,这里不仅有高大的圣诞树、温馨的小木屋、旋转木马、摩天轮;还有糖果姜人DIY•童话明信片•童话纸膜制作等趣味主题活动,更有*鸡美食大餐、圣诞大礼派送,惊喜连连。欧洲芬兰风情的盛大嘉年华,伴随着亮丽璀璨的圣诞灯饰和甜蜜的圣诞歌声,给您和宝贝一个梦幻的圣诞节。

【凯云新世界】岁末感恩专场

130-160㎡央景楼王新品载誉加推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凯云新世界,是新世界地产在广州的又一大手笔。现正值新世界集团年度专场特惠,130-160㎡楼王单位,**加推,3万抵15万感恩认筹。与珠江新城【凯旋新世界】同品质的**物业,错过这次,再等一年。

43年新世界,现代都市**者

从二沙岛新世界花园到凤凰山脚下新世界•翡翠山,从珠江新城CBD的凯旋新世界到白云山脚下的岭南新世界,43年来新世界中国地产,以城市建设者为己任,始终代表着城市人居生活的典范。

传承【凯旋新世界】血统

凯云新世界定义白云豪宅新标准

12年白云耕耘,凯云新世界脉承凯旋大使级尊贵血统。*创错位围合的园林社区,27栋高层建筑错位围合,楼与楼之间的距离被拉至*阔,形成超百米的楼间距;在社区的**位置,**私人会所,配置下沉式天幕泳池,提供齐全**的会所服务;景观园林以“海中岛屿”为设计概念,整体被抬高2米,生活自成一镜;以40.8%的绿化率与1.68的超低容积率打造社区,层林叠翠,建筑与生态相融,让业主感受回家仿似绿岛度假;广州纯一梯一户云山大宅,凯云新世界以凯旋标准,刷新白云新城豪宅**。

【凯云新世界】130-160㎡央景楼王单位,**加推

岁末感恩专场,3万抵15万,*爆认筹中36399999

地址:广州市白云新城•岭南新世界岭云路

—完—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股份代号:917.HK)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7.HK)的内地物业旗舰,并为国内大型全国性房地产发展商之一,资产总值约1,241亿港元。新世界中国地产自八十年代初期即活跃于中国房地产市场,并于1999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现为摩根士丹利资本**(MSCI)中国指数成份股之一。其物业组合包括36个主要发展项目分布于22个大城市或主要交通枢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