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3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下周将揭牌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暖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计划于今晚,在兴中广场**广场举办社区舞台活动。活动现场除了有来自社区老人、学校所带来的精彩表演外,还会由暖阳中心社工及社区老人一起演出“爱在暖阳”情景剧表演。

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中山有60岁以上老年人22.5万人,占全市户籍人口比例13.46%。人口现状已步入人口老龄化社会。为了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2013年和2014年市**连续两年,将推进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列入十项民生实事范围,并将居家养老服务内容,从上门服务拓展到社区日间照料、生活照料、精神慰藉、医疗康复、文化娱乐等,将服务对象从**供养人群扩大到有需要的普通家庭老人。

记者了解到,2013年全市建成包括暖阳等在内的5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今年市财政补贴90万元再在古镇、横栏、民众三个镇区新建3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目前,三个镇区按照计划方案,基本完成了场地设施、设备改造和服务队伍等建设工作,并计划于下周举行揭牌仪式。(记者/游玉华 通讯员/程倩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