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再添利好  恒大酒店助力旅游基地建设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芙蓉新城区建设的快速推进,以及韶城旅游经济的蓬勃兴起,大批**商务酒店入驻武江区;记者了解到,位于芙蓉新城区的恒大酒店项目,拟规划建成集合岭南及韶关文化特色的标志性超高层建筑,自奠基至今已完成投资2700万元,**新城**酒店规模。兄弟项目韶关恒大城作为芙蓉新城*受瞩目的豪宅社区,本周将隆重推出2014***献,*期*后一栋湖景楼王,开盘还可享受额外88折钜惠,该批单位景观美,户型方正实用,性价比**,以此回馈韶城市民支持。

**楼王2014***献 ****

12月方过半,恒大城为回馈韶城市民支持,本周将隆重推出2014***献,*期*后一栋湖景楼王,开盘还可享受额外88折钜惠,送2000元/m²豪装。多种金牌两房三房户型**发售,是幸福生活升级*选。另外年末清尾*后本周同步特惠,4000元/m²起买豪装房,月供低至770元,超轻松置业,年底买房*选恒大城。恒大城代表的新城核心物业价值一直为购房者称道,此次2014***献,不少购房者纷纷抢先到现场定房。

芙蓉大城熟 航母配套应有尽有

随着恒大酒店等**商务酒店的进驻,标志着芙蓉新区作为城市窗口的功能打造完善。新区包揽政府百亿规划市级设施,包含韶关市行政中心、金融街、商业街、市级体育中心、大型商务酒店、综合性医院、大型公园和融合文化、媒体、艺术等诸多文化要素的城市文化中心区。芙蓉新区更着力打造宜居、宜商、宜业的软硬环境,凸显城市个性魅力。眼下,滨江公园一期建设利用滨江路南侧的滨水空间,逐步开发以高端酒店、优质商住、文化会展、生态休闲、传统村落等为一体的滨江景观带,芙蓉新城的生态人居优势傲视韶城。

新城核心 高铁旁人气大盘

未来几年,芙蓉新城将逐步完善各种城市功能,推进城镇化建设,增强辐射带动能力,实现城市发展的转型升级。通过路网的搭建完善,20分钟内可达老城中心;紧邻韶关行政中心,便捷商务办公。芙蓉山隧道建成后,更可实现新老城区5分钟车程的无缝对接,区位优势十分明显。位于芙蓉新城核心中轴的恒大城,比邻武广高铁站,具有不可超越的地段优势,便利交通四通八达,2分钟可到高铁站,通过高铁站50分钟直达广州南,4条公交线路迅速对接老城繁华地带,15分钟直达解放路,轻松畅享双城心生活,稳坐韶城升值潜力头把交椅。

活动连接:恒大冰雪奇幻主题show,圣诞豪礼拿不停

恒大城冰雪奇幻主题show隆重上演,皇家会所内将变身为冰雪世界,让市民体验漫天白雪的冬日景致,精彩纷呈的节日气氛将让寒冷的冬日暖意浓浓。届时,现场会准备丰富精彩的圣诞游戏活动,让大朋友小朋友们玩个痛快。恒大城还将为您准备圣诞豪礼,现场圣诞老人全天候送礼送不停,只要您敢来,必定有惊喜。有的吃有的玩,这个周末,恒大城约定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