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钜惠三重好礼 购房即送旅游基金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股市的跌宕起伏让众多股民叫苦不堪。在众多利好政策刺激下,楼市开始渐渐回暖,不少人重新入市。位于清远的养生大盘——恒大金碧**,在近期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大礼,引起了不少市民的热烈关注。为回馈广大购房的支持,恒大金碧**推出了“年末钜惠三重礼”活动,180-260㎡半山林海别墅仅6388元/㎡起,湖山豪装洋房每套更是仅需19万起,现在购房还可获*高3万元的旅游基金,如此钜惠,机会难得!

股市波动房价稳健该入市

近日,股市在央行降息等利好消息的刺激下,沪指站上3000点大关,再度引发入市潮。可惜好景不长,A股在经历连续暴涨后,迎来*量调整,沪指开始暴跌,不少投资者选择把资金投入稳健的楼市。从政策角度上来看,自2014年来,央行前后发布了限贷松绑、降息新政等一系列利好消息后,楼市就进入了一个稳定上升的时期。从投资角度上来讲,房产依然是保值、升值的*好方法。据悉,任志强对于2015年的房价表示了自己的观点:“房价仍将上涨,而且还会持续至2015年并且达到高峰。”毫无疑问,现在正是买房入市的好时机!

交通升级人居大盘再次提速

11月28日上午,清远市民期待多年的广清高速和清连高速连接线开始动工。清西大桥建成后将担负起广清高速和清连高速线的无缝接驳重任,使广清交通再次提速。这一次的交通升级,将给广州、清远等地人民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其中获利*大的就是清远恒大金碧**。清西大桥建成后,由广州到恒大金碧**将真正实现全程高速,一站直达,用时也将大大缩短。

住在被众多4A景区和风景名胜环绕的清远恒大金碧**,不仅可以亲近山水,欣赏自然美景,还能呼吸到富含50万个/cm³的新鲜空气,感受自然的伟大,舒享生活的乐趣。住在**就像生活在一个***的风景区,春看花开,秋赏红叶。除了丰富的自然环境资源外,在配套方面,项目更是斥*资打造了集娱乐、饮食、会议、健康、运动、商业于一体的26万㎡航母级一站式生活配套。品牌超市、连锁药店、银行网点、风味酒楼、特色小吃街、社区医疗、儿童乐园等便民生活配套更是一应俱全。旖旎的自然风光,成熟的项目配套,真正将**项目打造为*适宜人居的养生大盘。

年末抄底金碧**三重大礼钜惠

为回馈一年以来广大客户对恒大金碧**的喜爱与支持,恒大金碧**特别推出了“年末钜惠三重礼”活动。第一重礼:恒大金碧**180-260㎡半山林海别墅仅售6388元/㎡起,湖山豪装洋房每套更是仅需19万起,超高性价比,不容错过!第二重礼:你旅游,我买单!即日购买恒大金碧**洋房还可获*高3万元的旅游基金,即买即送!;第三重礼:**将举办“圆你一个婚纱梦”大型活动,让没有来得及拍摄婚纱的您或您的家人免费拍摄婚纱照,留住甜蜜幸福的瞬间!值此年末钜惠,正是置新房换新家的好时候。如果有购房意向,就请快快咨询抢购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