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炒股宜谨慎 优良物业增值可期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央行降息政策公布,踏进12月后,低迷已久的股市出现一波罕见的持续向好行情,吸引了大量投资者借机入市,甚至出现投资者卖房入市。但股市上扬数日后,9日出现失守下跌,大盘下挫近5%,不少投资者受损。面对股市的疯狂,不少经济学者对此表示担忧,认为股市波动不能预计,投资者在羊群心理下蜂拥入市,承受的风险难以估计。房产作为优良资产,价格波动小、增长稳才是投资客的*选。云浮恒大城在楼市一片向好声中,**推出**两房三房户型,总价25万起更带豪装,*高更送14万购车基金,在年末投机浪潮中,投资高性价比的豪宅,对投资者更有**。

股市调整创跌幅新 投资*选当为优良房产

央行降息以来的A股市场,呈现近年来股市少见的大幅上扬态势后,于数日间出现幅度相当大的调整。业内人士表示A股市场投机气氛较浓厚,投资者在行情看涨时一拥而入,行情看跌时一哄而出,导致股价大幅动荡。另有经济学家认为,近期尽管关于卖房去炒股的争议新闻很多,但事实是房价依然坚挺,各种数据均显示房价仍然较为平稳。从此前的经验来看,房价上涨的速度远远要高出居民收入增长的速度,无论是投资保值还是刚需置业,买房还是宜早不宜迟。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品牌房企,意味着房产质量的**。选择城市核心发展地段的豪宅,更能**房产保值与升值能力。

据小编了解,云浮恒大城秉承恒大集团一贯的“精品地产”宗旨,集十数年品牌开发经验,于城西核心地段,打造出城中*席**湖岸豪宅社区,历经四年成熟,凭借**的建筑品质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更被誉为云城*高性价比楼盘。城西板块是云浮核心发展新区,享上亿区域市政配套,所属环市西路已纳入市政路段,区域物业升值前景可期。恒大城有着城中少有的绿意盎然的社区环境,30000m²**园林,围绕中心大湖植遍名贵树种,除了居住的舒适之外,还可以感受到休闲的情调。四年成熟后,社区的***配套日益完善,丰富了业主的更多娱乐享受。除了**会所及欧陆商业中心让业主尽享家门口尊贵体验外,规建中的五星级恒大影城及山顶休闲公园是*让业主期待,据说不少业主都是看过恒大城的生态社区环境后,*终拍板下定。

恒大城豪装房25万起 *高送14万购车基金

恒大城*近推出的御景新品【云玺】,保有近百米的楼体间距,让业主生活能**私密性和观景便利。揽括79-123m²的奢适两房三房户型,设计上使用了全明观景布局,**清风入室及光线充足,让业主的生活沉浸在自然的和风暖阳中;配置大尺度观景飘窗,居住兼得宽阔视野,尽情饱览**园林。【云玺】在装修上统一选用恒大集团的满屋9A精装体系,与近百家国际一线品牌供应商强强联合,世界级大师团队打造一步到位的好房子,也进一步降低了业主的购房成本。让人惊喜的是,现场房源总价低至25万起,抄底正当时。

上周末,小编赶到恒大城现场,尽管气温转冷,现场选房市民的热情依然不减,不少市民希望在年底赶搭钜惠末班车,圆置业梦。小编采访其中一位成功选房的许先生,他表示年末遇到股市和楼市双重利好,身边几位朋友之前没玩过股票,也忍不住入市A股打算捞一把,不过这几天股市的大幅波动,有人欢笑有人愁。自己冷静下来后想想,觉得这几年房价高居不下,考虑到恒大城年末折扣力度大,投资成本变相减小了,还是觉得投资不动产合算。而且总价25万的豪装房不用烦恼装修,*高送14万购车基金,房子车子一步到位了,不用担心资产升值烦恼,特地来选了一套三房单位,为自己也为家人作了一个*佳选择。

活动链接:冰雪圣诞奇幻show 点燃冬日热情

上周末,由恒大城举办的冰雪奇幻主题show热情开幕,大朋友小朋友们挤满了**会所。记者在**会所内目睹,现场融入了冬日飘雪风情打造,缤纷的圣诞装饰及惊奇雪景让来宾们眼前一亮。恒大城预备的圣诞老人贴胡子游戏,让来宾们连连欢笑,特别是孩子们,不断兴奋地要求父母再次游玩,直至收获到圣诞礼物才心满意足。另一角的圣诞袜DIY游戏也吸引了心灵手巧的来宾,颜色缤纷的、造型别致的、千奇百怪的各式圣诞袜被巧手的来宾们制作出来,带回家中增添节日气氛。*后,免费体验的火鸡盛宴压轴登场,现场烹制的圣诞大火鸡,色泽金黄油润,刚出炉时的暖暖的鸡肉香味,让来宾们热情高涨。不少来宾在活动结束后,还意犹未尽的停留在**会所娱乐,这个温暖的节日周末,让人难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