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自己一套房 悦尚公馆限量特价房圣诞秒杀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说,生活在大城市,痛并快乐着。在这里,我们可以义无反顾地追逐着我们的梦想,我们拥有更高的平台,拥有更多的机会,但同时,我们要承担更激烈的竞争、更复杂的生活环境、更高的生活成本。

活得这么纠结,为何要死守?是因为那份虚荣心?是因为那纸醉金迷?不是的。我们选择一个城市,选择的不仅仅是一种工作和挣*方式,更重要的是选择生活方式,是对生命的使用方式。大城市*大的好处,在于作为世界的中心,这里有无限可能。越大的城市,有着越多的职业和文化的可能。大城市有各种有趣的职业任务、项目、职位、公司和企业的形式。城市的*大魅力就是林子大了,你能见到各种鸟。

选择它,我们便想拥有更强烈的归属感,自然就会想到在这买个房子。就算只是小小的蜗居,也许以后也能以小换大,慢慢改善我们的生活。然而承载着梦想与现实的大城市,买房并非易事。当你看到房价高得让人绝望却还在涨的时候,内心难免忧伤或者骂娘。

今年又将匆匆而过,温馨浪漫的圣诞节即将到来,你是否还在“飘”着,该为自己买个房子安置你疲惫不堪的身心了。

位于番禺大石地铁站附近的悦尚**在近期推出一批中小户型住宅,*小户型仅有47平方米,而*大的也仅有91平三房,带装修1.38万/平起,低总价非常适合*次置业的年轻人。项目还推出了5套特价房源,**价比市场价总价平均低了12万左右。

特价房源信息:

活动时间:12月16日—12月28日

报名入口:http://m.fang.com/house/spike/defaultnew.aspx?v=3C9A507F97792B70&city=gz

或者扫描二维码报名:

线上**时间:12月25日11:00

参与资格:悦尚**意向客户

悦尚**项目信息

点评:距离地铁大石站不到500米距离,交通便利,周边有执信中学(省级重点)、富丽中学、大石中学、富丽小学,礼村小学,大石中心小学等多所学校,单合同发售,周边成熟,家门口即可轻松购物。

户型:47-91平米的一至三房

户型鉴赏:

价格:1.7-1.9万/平,2万抵10万或者是2万享特惠房

电话:400-890-0000 转 802951

地址:大石街富丽商住区403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