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5263户家庭纳入安居房轮候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深圳市住建局了解到,2014年5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受理的安居型商品房日常轮候申请家庭审核工作已经结束,5263户日常轮候合格申请家庭(含单身居民,下同)纳入轮候名册。

与此同时,深圳市住建局对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册的申请信息以及轮候排位予以更新、完善,截至目前,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家庭共计30704户。即日起,市民可登录深圳**在线网站、市住建局网站、深圳市住宅售房管理服务中心网站查看具体纳入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册的家庭名单、排位等相关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轮候期间,在册轮候人的家庭人口、住房、计划生育、人才认定、户籍、姓名、身份证、婚姻、抚恤定补优抚和残疾等信息发生变化的,应当在发生变化之日起30日内,持身份证及申请变更事项对应的材料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房业务办理大厅(地址:福田区红荔西路莲花大厦一楼)办理轮候信息变更。其他信息项变更的,申请人可直接登录**性住房统一轮候系统在线自行修改。逾期一律按不诚信申报处理,相关责任由申请家庭自行承担。市民可致电23901599了解相关情况。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表示,市主管部门将会同规划国土、人口计生、公安等部门,对在册轮候人的住房、计划生育、户籍等情况进行不定期核查。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将取消其轮候资格。对于弄虚作假、虚报瞒报等违法违规行为,将根据《深圳市**性住房条例》等相关法规规定进行查处。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电话:83785028(投诉)、83785038(投诉)、83207144(咨询),地址:福田区振华路8号设计大厦三楼302室。(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