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央企方兴倾力打造 南沙金茂湾上榜广州品质盘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以Fang.com开启**历程的网,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互联网。2014年12月9日,**转型的网举办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以“New&Different”为题,就移动互联网时代潮流中,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脉络以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剖析。

现场*令人关注的,除了探讨房地产互联网发展脉络与方向外,便是表彰今年表现**的房企与楼盘。

网作为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版图已扩张到330多个城市,在房地产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所评出的榜单,亦是经过专业评选和广大购房者认可的,是**价值与**性的评比。

经过重重筛选与评比,2014年度广州*具品质楼盘结果出炉,而北方知名房地产公司方兴地产*个进驻广州的项目——南沙金茂湾榜上有名。

方兴实力打造 金茂湾成南沙品质大盘

常年深耕北方的央企方兴地产,开发过多个知名项目,在北方已是赫赫有名。早年间,方兴地产曾在珠海、深圳等地开发过项目,随着高速的扩张,方兴地产决定杀回华南,*个项目便落子向来倾心的广州,而拥享众多政策利好,面向粤港澳的南沙,被方兴视为华南战略的*要据地,南沙金茂湾项目也由此诞生。

据介绍,南沙金茂湾总体量约为8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00亿元,计划用四年时间打造,将建设成集商业、购物为一体,具有粤港澳合作服务功能和城市综合服务功能的大型综合体社区。

秉承母公司中化集团“**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方兴地产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公司旗下高端产品的“金茂”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

方兴地产对南沙金茂湾倾注了众多心思,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方兴地产南方总部的所在地,作为其位于华南区域发展的基地,这是华南其他项目所没有的底气。相关负责人透露,方兴地产母公司中化集团与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已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从能源、农业、化工、金融、地产等方面深度合作。

除此之外,南沙金茂湾在配套上亦是可圈可点。毗邻全国*批七所外国语学校之一的广州外国语学校,还规划有绿色二星幼儿园。除了项目配有5.8万高端滨海商业街区之外,周边还有万达广场、华汇广场、金洲商业中心等配套,充分满足业主购物娱乐的需求。项目还拥有2KM的红树林滨海休闲公园,尽享宽阔的海景与原生态的自然资源。

如此用心打造的南沙金茂湾,获得“2014年度广州*具品质楼盘”确实是实至名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