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创始人张小龙:低调到无以复加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是国内迄今为止增速*快的在线即时通信工具,从0到1亿用户,用了14个月的时间,从1亿到2亿,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而历史上,QQ即时通讯工具的用户从零到积累2亿用户,花费了大约四年半的时间(1999年2月——2003年9月)。

这款**性的社交产品背后,“**之父”张小龙坚持纯粹的价值观,成就了**;但沉默、不善交际的性格也让他神秘莫测。

1996年开发Foxmail,让张小龙**次成名。

这款从1996年推出的邮件客户端软件,用了4年时间吸引200万用户,它支持多人账户,运营稳定,页面没有一个广告,且一直保持着**免费的作风。这个让大多数人能够放弃微软系统自带的Outlook邮箱的软件,让张小龙收获了“中国第二代程序员旗手”的评价。

温烈、低调,是张小龙的性格标签。5G咨询合伙人洪波说,张小龙是“低调到无以复加”的家伙。

而躲在温和背后的张小龙,也有着刚烈的执着。

在被腾讯收购之后,张小龙的Foxmail团队一直偏居广州,其主要产品也一直围绕腾讯的邮箱业务。

走过很长一段弯路之后,张小龙*终把快速、稳定和简洁推举为QQ邮箱的产品核心。

腾讯CEO马化腾则在后来的评价说,张小龙从QQ邮箱中学会了真正的互联网思维——从做重,到做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