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创年内新高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国家***18日公布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降幅进一步收窄。在各地信贷政策调整和央行降息的政策叠加效应之下,当月房地产成交量创年内新高,但由于去年同期房价基数较高,11月房价同比仍处于下降状态。

数据显示,与10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较上月减少2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比上月增加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小降幅为0.1%,*大降幅为1.4%,比10月份缩小0.2个百分点;降幅超过1%的城市仅有5个,比10月份减少了14个。

来自中原地产的数据也显示,11月70大中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平均环比下调0.58%,跌幅相比前4个月有所收窄。

二手房市场方面,70个大中城市中,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持平的城市有6个,上涨的城市有6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1.2%,*大降幅为2.0%。

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降幅比上月收窄,一、二线部分城市环比出现上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4个一线城市环比无一下降。

“10月份以来各地信贷政策陆续调整,加之11月21日央行降息,政策叠加效应对房地产销售产生积极影响,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较10月份有所放大,为年内新高,房价环比降幅进一步收窄。”国家***城市司**统计师刘建伟表示。

中原地产*席分析师张大伟向南方日报记者表示,尽管新建住宅价格依然在下滑,但北京、深圳、南宁等城市二手房房价出现了大幅上涨。房价下调或将维持到2015年一季度以后,不过下调的节奏将逐渐放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