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标来袭 世友地板将健康环保落到实处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年关将至,多个建材行业标准的修订版处于申报阶段,或即将**实施。其中*受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关注的,就是GB18580-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的甲醛释放量》国家标准的修订。

提高自身产品技术 世友真正将健康环保落到实处

有业内人士分析,新标准修订后,或将进一步严格要求甲醛释放量。甲醛释放量是决定地板环保性能的重要指标,甲醛释放量越少意味着地板越环保,对人体越健康。在此环境下,世友地板提高自身产品技术,进一步增进产品环保性能,真正将健康环保落到实处。

据了解,为了**生产出合格健康的地板产品,世友地板参考国家胶合地板的***E0级标准,凭借严格的原料控制、科学的制造控制及完善的经营管理控制等三大控制措施,**世友“净醛”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达到E0级标准。

世友地板通过严格的原材料控制,初步降低了原材料内的甲醛含量,在针对环保的胶种选择上,世友选择了使成本增加的专用低醛胶水,此外,世友通过1年多的反复试验,*创核心调胶技术,**产品健康环保,世友“净醛”E0级实木复合地板在生产过程中每个批次的产品实验室都会做两次甲醛的检测,一次是在热压后的坯料,还有一次是在做好油漆成品后,两次检测全部合格后产品才能出厂。通过严谨的科学的流程控制,世友“净醛”E0级实木复合地板全面升级产品健康环保标准,全面为消费者的健康护航。

十年磨一剑 世友奠定行业**地位获用户青睐

作为中国地板行业品质**企业,世友地板自成立之日起,就将品质视为企业立身之本。经过十年的不懈坚持,世友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与**的品质,想消费者之所想、做消费者之所需,一次又一次站在行业产品开发的**,**地板产品消费的潮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永远做消费者的品质之友。

相信在未来“新国标”实施之际,世友地板以质立世的企业理想及将健康环保产品落到实处的做法定会赢得众多用户的青睐。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6/967294.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