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斯威硅藻泥:取材自然,灵感天成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说起硅藻泥,相信现在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所谓的硅藻泥,其实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料配制而成的干粉状内墙装饰涂覆材料。硅藻泥功能众多,除了能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室内湿度、抗菌防霉等环保性能外,它还可以在装饰墙面时设计出不同的肌理和花色,具有**的装饰效果,被业界形象地形容为“会呼吸的墙壁”。

由于硅藻泥的多功能特性,如今硅藻泥越来越*热,涌现出了大量的品牌。其中,克洛斯威硅藻泥更是一枝*秀、****,成为行业品牌的典范和业界的***。

那么,克洛斯威硅藻泥与业界的其他硅藻泥品牌不同之处在于什么地方呢?克洛斯威硅藻泥创始人邵先生曾有过**的总结:取材自然,灵感天成。的确,克洛斯威硅藻泥的每一件产品都是采用*纯正的硅藻土,使用*先进的工艺制作而成的,而且其还特别注重产品的文化内涵,在克洛斯威诸多的硅藻泥原创背景设计中,工艺师们将*具一格的文化创意和审美意识融入了硅藻土,使得硅藻泥****,家居墙面**只是一面墙!

如克洛斯威硅藻泥原创系列之川流不息,设计师们的设计灵感就来源于《千字文》里“似兰斯馨,如松之盛,川流不息,渊澄取映”的描写。意思是德行就同兰花一样馨香,同青松一样茂盛,还能延及子孙,像大河川流不息;影响世人,像碧潭清澄照人。整篇《千字文》是一*音韵谐美、朗朗上口的四言长诗,更难得的是,其内容包括天地、历史、人事、修身、读书、饮食、居住、农艺、园林、祭祀等各种社会文化活动。从这一千个字中,我们能够看到中国文化的完整轮廓,设计师以此为灵感,也正是基于传承文化的寓意。

《千字文》的第二部份重在讲述人的修养标准和原则,做人讲信用,保持纯真本色,树立良好的形象和信誉,这也是克洛斯威要研发这一款的重要原因,因为做企业和做人是同一个道理。另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在《千字文》的流传过程中,书法是它的主要传播途径,智永是王羲之的七世孙,他用30 年的时间,摹写了800 本真草《千字文》分赠浙东各寺庙。智永之后,历代书法**写《千字文》者比比皆是,**的有怀素、宋徽宗、赵孟頫、文征明等。他们的作品流传很广,书体与风格各异,千字千姿,可谓跟克洛斯威硅藻泥的纯手工制作原理殊路同归。现在,川流不息有两种表达方式,一种是如江河奔流意气风发,一种是如宋词婉约柔和舒缓。

取材自然,灵感天成!克洛斯威硅藻泥永远**风气,不走寻常路!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6/967234.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