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百年的开关传奇——真金不怕火炼的罗格朗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企业靠利润,十年企业靠管理,**企业靠文化。

迄今为止,罗格朗已有154年历史,凭着“真金不怕*炼”的执著信念,罗格朗坚定地走到了今天。可以说,罗格朗的发展历史,几乎是一部开关的发展史,在其浓郁的文化情结和生生不息的浪漫气质背后,奠基着的正是这品牌故事的**色彩和其中的历史积淀,而罗格朗对于设计以及品质的**追求更是其品牌屹立**发展至今的关键。

罗格朗的历史要追溯到1860年,在法国**的瓷都利摩日市,有一批工艺先进、管理良好的陶瓷工坊,罗格朗陶瓷工坊就诞生于此。1904年,在罗格朗先生(Frédéric Legrand)接管以后,公司正式以其名字命名为Legrand, Alary & Joquel Company。此后,陶瓷工坊却遭遇了一场毁灭性的*灾,但是罗格朗先生也找到了新的希望,带领工匠们开始生产黄杨木和陶瓷开关,1919年,罗格朗将业务转向开关领域制造了**代陶瓷开关。

1949年,罗格朗公司决定专业生产电气电工产品并于1950年开始生产。1966年,罗格朗在比利时建立**家法国境外分公司此后,罗格朗就永远没有停下在法国以及**扩张的脚步,1970年罗格朗在法国巴黎上市,1977年罗格朗在巴西建立**家欧洲境外分公司,1989年罗格朗收购意大利开关面板和楼宇对讲**品牌Bticino,2010年罗格朗收购意大利UPS知名品牌美达(MetaSystem)。

1990年罗格朗进入了大中华市场,进入中国市场后就开始了一系列的收购行动。1993年,罗格朗收购了北京一家工厂,罗格朗(北京)电气有限公司。2005年,罗格朗收购中国开关名牌TCL国际电工事业及TCL楼宇科技事业,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成立,同时TCL-罗格朗品牌诞生,同年,**网格桥架**品牌卡博菲加入罗格朗集团。2006年,罗格朗收购中国品牌视得安,深圳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07年,罗格朗收购TCL低压事业,罗格朗低压电器(无锡)有限公司成立。2009年以及2012年,罗格朗集团产品奥特(Artero)以及智能家居凯乐(Colore IP)分别在中国成功上市。2014年,罗格朗无锡办公区获LEED认证。

同年,集团副总裁Mr.Soudan先生为罗格朗上海总部落成剪彩, 12月17日,罗格朗上海总部凭借持续的创新设计以及在引领建筑行业变革的突出贡献,获得LEED金级认证。(LEED是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建立并推行的《绿色建筑评估体系》即Leadership in Energy & Environmental Design Building Rating System,国际上简称LEEDTM,是目前在世界各国的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被认为是最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

目前罗格朗集团在中国管理着3个商业品牌(罗格朗、视得安、BTicino)和2个系列品牌(TCL-罗格朗、卡博菲)。所有的这些品牌可以给客户提供最佳的整合性解决方案并适用于任何类型的项目。

罗格朗——智造电气 用心于众

法国罗格朗集团成立于1860年,致力于为各类型建筑提供完整的电气解决方案,在80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拥有36000名雇员,旗下经营着32个商业品牌:罗格朗、视得安、卡博菲和BTicino等, 215,000个不同系列产品包括开关插座、智能系统、楼宇对讲、综合布线、线缆管理、低压产品等。90年代初,罗格朗进入中国。20年来,我们一直以并购的方式迅速成长。在中国,我们拥有6000名员工,分布于上海总部,北京、无锡、惠州、东莞、深圳、香港,以及45个大中型城市中的100多个销售办事处。我们的主要优势即强大的销售能力和经销商网络。2014年,罗格朗在中国管理着3个商业品牌(罗格朗、视得安、BTicino)和2个系列品牌(TCL-罗格朗、卡博菲),能够为客户提供任何项目的整合性解决方案。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zixun/index_2.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