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木门臻品传承 换新居就选环保原木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当环保的话题再次提上政策和热门话题,消费者也越发注重产品的环保性能和品质。在装修领域中,环保家居已经成为了市场刚需产品。近年来,世友木门已经连续推出近百种风格上千种款式的绿色**木门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精选的原木材料在德国先进工艺的雕琢下,陪伴着业主经历了四季的考验,也传承着世友**的品质和文化。

有一位家住南京的刘女士,为了孩子能就近上学,特意换了一套学区房。作为00后女儿的居所,刘女士希望所有家具包括木门在拥有**环保性能的同时,在风格上能装修成当下年轻人*喜欢的欧式复古风格,整体装饰效果能达到和谐统一,给女儿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而木门,刘女士*当其冲,依然选择了世友木门。

世友木门对原料的精选和工艺的苛刻是客户****的主要原因。世友木门经过特有的红外线洪干及钻石刀切割等61项繁复工序之后,配上**生态水性环保漆,不仅能**木材自然清晰的纹理、高稳定性和耐磨度等**特性,更是达到E0级甲醛释放量,使业主使用得更放心。

熟悉世友的业主都知道,世友在20世纪初开始专注于木质家居产业,中西结合的海派文化让世友木门吸收了众多**因素,造就了世友木门如今集现代、时尚、复古、奢华的多元化艺术风格。同时,世友木门作为**木门品牌的**者,坚持打造“高环保、高静音、高稳定、高耐磨”的4G高品质产品,努力为万千业主构建健康环保的绿色之家。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6/966534.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