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城市一手房价 11月份无一上涨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国家***发布报告称,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较10月份有所放大,为年内新高。而房价环比降幅进一步收窄,北上广深四大城市中,深圳**环比停跌。

70城市67个楼价下跌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环比价格变动中,*小降幅为0.1%,*大降幅为1.4%。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其中*高涨幅为3.0%,*大降幅为9.9%。

二手住宅方面,价格下降的有58个,持平的6个,上涨的6个。其中*高涨幅为1.2%,*大降幅为2.0%。

国家***城市司**统计师刘建伟表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降幅继续收窄。这是10月以来各地信贷政策陆续调整,加之11月21日央行降息,政策叠加效应产生的积极效应。

深圳一手房价跌停

除深圳外,一线城市中的北京、上海、广州一手住宅房价均环比下跌,但与10月相比,跌幅进一步收窄。其中,广州一手房价环比跌幅为0.4%,比10月收窄0.8%;二手房价则与上月持平。

有人认为,一线城市房价跌幅持续收窄,尤其深圳已出现止跌的现象,说明房企定价策略在逐渐发生变化。尤其在一线城市布局的都是规模较大的房企,在销售业绩完成上会更好,这使得房价会出现止跌反弹的迹象。尤其考虑到明年的发展趋势,随着市场逐渐走出底部,房价止跌反弹甚至飙升的态势值得警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