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拿娜服酷童装:大红大紫 跨新年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十二月已中旬,新年的钟声过不了多久也即将敲响,想象倒数计时的那几秒心情就格外激动。芭拿娜服酷童装陪你大红大紫跨新年。

色彩是服装的灵魂,而芭拿娜服酷的灵魂就是五彩斑斓。紫色荷叶下摆的大衣,柔软的棉质材料,贴合孩子细腻的肌肤,紫色的酷炫与时尚,神秘与高贵,让新年更添一份期待。红色呢裙,绿色立体花朵,俏皮可爱,彩色条纹的打底裤,趣味十足,皮质休闲长筒靴,时尚的鞋带,毛绒的鞋口,充满朝气与活力。

紫色衬托着孩子柔嫩的肤质,防水透气的材质,让孩子疯狂玩耍,妈妈更放心。印花街头字母时尚印花,**着街头的潮流,渐变的单宁,卡其色皮靴,复杂文字中又不乏简约的装扮,可爱的潮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