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ou圣诞穿搭之浪漫圣诞红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北欧将红、绿、白三色列为圣诞色,热情似*的红色圣诞帽,碧绿的圣诞树,经营洁白的雪花,以及红白相应成趣的圣诞老人,都是圣诞特有的浪漫标签,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E&you为您**圣诞着装,将浪漫的圣诞色巧妙搭配别出心裁的小优雅,伴着圣诞歌的欢快旋律,闪耀绽放……

精致优雅的红色上衣,一袭圣诞红点亮圣诞之夜,休闲惬意的着装,甜美于清新中流露自然,**的弧度,趣味的小猫图案,利落简约的版型,制造出一种不经意的穿搭感,随意搭配围巾,增添冬日浪漫的格调。

红色的时尚外套,大方的剪裁、简单的版型呈现时尚品味和本季的简约风,搭配白色的单品,如此简练的造型和丰富层次的配搭,是不是很有圣诞节的浪漫感觉呢,为浪漫的圣诞节涂抹上一层欢快的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