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万起入手自贸区门户海景地铁精装三房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南沙自贸区正式落地,及金融创新15条正式发布,南沙楼盘升值在即。但又适逢年底,各大开发商不敢马上顺势肆意升价,基本维持原价开卖。但**预测,不少开发商都打算在今年冲刺完年底目标后,过年后就马上提价。随着自贸区利好不断释放,恐怕预测将成真。

金融政策利好助力 南沙生活更加精彩

自贸区落地后,新的金融政策的利好之处也将逐步体现。区域内的金融机构可为港澳台机构和居民提供跨境人民币结算服务,推动当地居民对外投资、购物和出国旅游等,让南沙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开发相关创新产品和鼓励支持粤港澳企业跨境直接**,一系列企业资金自由往来和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的措施,将为南沙招商引资和开发建设带来积极作用。

400-890-0000,674889(手机端直接拨打)

76万起 自贸区门户海景地铁精装三房

总价仅76万起!入手南沙自贸区门户地铁海景精装三房!晴海岸,地铁4号延长线资讯科技园站上盖,200米即享浪漫海岸,省一级南沙小学就在家旁。现正隆重加推72-94㎡N+1百变户型海景洋房, 1万抵8万年底盛惠正式启动。

项目背依黄山鲁森林公园,前观狮子洋辽阔海域,是广州罕有海景楼盘。项目毗邻南沙老城区旧镇,5分钟生活圈内,生活、交通、商业、教育、旅游配套丰富,生活舒适方便。

N+1**户型** 1万抵8万 年底盛惠

**户型①:6栋04户型 94㎡(三房二厅二卫)

**原因:南北对流、通风采光**;百变N+1户型、超多赠送面积;主卧带*立卫生间,尊享私密空间。

**户型②:7栋04户型 85㎡(三房二厅一卫)

**原因:户型方正、采光**; 卧室客厅分离、舒适生活动静相宜。

晴海岸地址:广州.南沙.环市大道南三姓路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