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清理非法侵占园林 四所高尔夫球场被整改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8日从清远林业部门了解到,清远近日开展了对包括高尔夫球场在内的非法侵占林地行为的清理整*,全市有四所高尔夫球场被列入整改单位,分别是广东省休闲体育基地高尔夫球场、清远碧桂园假日半岛高尔夫球场、清远狮子湖高尔夫球场、清远汤塘高尔夫球场,

据了解,为加强非法侵占林地清理排查工作,清远市**成立了专项行动**小组。**小组把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国有林场等作为**排查区域,开展了林地清理排查专项行动,而上述四所高尔夫球场被**清理排查,并被列为整改单位。

据林业部门介绍,对上述高尔夫球场的整改措施包括退出不符合土地总体规划的耕地并进行复耕,不得以异地补充等方式规避复耕,退出占用的天然林和***公益林地,土地复耕、**植被后返还给原农村集体组织或原耕作(经营)者,同时球场的排放污染物必须达到相关环保标准。(记者/刘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