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爱奥儿AOR”正式步入微商营销圈,打造女性私密护理微商领军品牌!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只为**女性健康!”是法国爱奥儿永远的追求!成立于1996年的法国爱奥儿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品牌策划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采用****的生产及检测设备,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生产,不断利用**医学技术**成果,生产高品质女性私密护理产品,旗下品牌**34个国家和地区。经过上千万多例的临床验证,造福全世界女性!

公司本着合作精神和严谨的管理制度,为打造“**知名、国内**”的女性私密护理产品而奋斗不息!

法国爱奥儿AOR团队是中国市场的总营销团队!2014年正式步入中国**营销圈,让更多的女性了解法国爱奥儿,爱上爱奥儿!

法国爱奥儿AOR团队拥有专业的健康**,专业的**营销团队,专业的**培训讲师,专业的**实操团队,必定能够颠覆**的女性私密护理产品,加盟法国爱奥儿,就是收获健康,收获自信!收获财富!

“只需一支,就此深爱!”源自法国爱奥儿,就是如此自信!

法国爱奥儿---AOR团队以“关爱女性是人类最伟大的美德”为管理宗旨,以“呵护女性健康,提高生活品质”为健康使命,以“我们永远有差距,让每位顾客更满意”为服务理念。让所有使用法国爱奥儿的女性朋友感受法国爱奥儿独特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