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蒸文化 帅康SQ3电蒸炉“蒸”出一席之地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素有“无菜不蒸”的说法,就烹饪而言,如果没有蒸,我们就永远品尝不到由蒸带来的鲜、香、嫩、滑之滋味。为满足人们对美食的需求,中国厨电**品牌帅康特意在典系厨房套系产品中,加入ZQD25-sq3电蒸炉,把中国传统的蒸文化与现代的**控制技术**结合,让“蒸”这一看似简单的烹饪技法,悄悄地走进人们心中,占据更多的位置。

世界上*早使用蒸汽烹饪的国家就是中国,关于蒸*早起源可以追溯到一万多年前的炎黄时期,我们的祖先从水煮食物的原理中发现了蒸汽可把食物弄熟。不过,蒸虽然是*古老的烹饪方式,但也是*未来的烹饪方式。在现代人越来越追求健康生活的同时,营养饮食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蒸这一可以让美味和营养兼备的烹饪手法,也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接受。

典系是帅康精心打造的厨房套系产品,共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微波炉、电烤箱、电蒸炉六件套,凭借智能化、美观大方、安全健康等亮点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为厨电市场指明了发展方向。其中的ZQD25-sq3电蒸炉,更是利用现代科学技术,对传统蒸制工艺进行创新和改良,使蒸制而成的食物不仅色香味俱全,而且很好的防止食物纤维组织被破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